【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 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

安定區開展黨史“微誦讀”活動

崔銀輝

2021年05月26日09:1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安定區開展黨史“微誦讀”活動

為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定西市安定區創新方式開展黨史“微誦讀”活動,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品讀紅色經典,傳承紅色基因,銘記革命歷史,傳承家國情懷。

據了解,黨史“微誦讀”活動由安定區委宣傳部牽頭,全區上下廣大黨員干部自發參與。活動精心選取誦讀內容,並結合黨員干部自身工作實際,加入歌聲、手語等元素。同時,區融媒體中心組織骨干力量對誦讀活動進行拍攝、剪輯、編排,制成線上精品黨史學習教育視頻,供黨員群眾學習。此外,安定區充分拓展多個新媒體平台推送廣大黨員干部的誦讀視頻、音頻,進一步提高黨員干部的學習積極性。截至目前,安定區黨史“微誦讀”精品課程共播出31期,已有27個鄉鎮(街道)、單位部門開展誦讀並參與錄制,平均每期點擊量達4萬人次。

安定區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以這次誦讀活動為契機,堅持不懈讀經典、悟經典,以紅色精神充實精神世界、涵養家國情懷。同時,將讀書的收獲進一步轉化為工作動能,堅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熱情,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