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酒泉分行

接受精神洗禮 凝聚前進力量

2021年05月26日18:0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在回顧和重溫黨的光輝歷程中牢記使命、砥礪前行,激發廣大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中國銀行酒泉分行黨委5月23日組織全體黨員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接受精神洗禮,凝聚前進力量。

據介紹,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碑前,黨員們整齊列隊,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鞠躬致敬,表達對革命烈士的無限哀思,並重溫入黨誓詞﹔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展館內一件件實物、一張張圖片把大家帶入那段壯懷激烈的歲月。最后,全體黨員前往高台縣紅色記憶博物館,感受紅色文化,再悟初心使命,汲取奮進力量。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使全體黨員得到一次深刻的紅色精神洗禮,進一步增強了黨員意識和黨性修養。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要繼承發揚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強化責任擔當,以實干實績獻禮建黨100周年。(劉娜)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