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重走長征揚新帆 明標定向踏新程

2021年05月27日21:3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該行第四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赴定西市通渭縣榜羅鎮會議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追尋紅色足跡,感悟初心使命,傳承長征精神。

在榜羅鎮會議紀念館前,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緊握右拳,重溫入黨誓詞。宣誓完畢,全體黨員向革命先輩敬獻花籃,鞠躬致敬,以表深切緬懷和崇高敬意。隨后,在講解員的引導下,全體黨員參觀了館內陳列的影像資料和革命文物,詳實的史料呈現了紅軍長征過境通渭時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參觀結束后,該行第四黨支部書記為大家現場講授了“微黨課”,引起了全體黨員的強烈共鳴,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補精神之鈣、固思想之源的實地參觀學習,今后要從長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強烈的責任擔當踐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