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蘭州西固支行

公益進校園 愛心助成長

2021年06月01日21:1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志願服務踐行初心使命,5月29日,建設銀行蘭州西固支行組織員工前往青海省循化縣尕楞鄉中小學校開展“善建者行 傳遞書香 我為群眾辦實事”志願公益活動。

活動當天,該支行志願者參加學區舉辦的慶“六一”活動及田徑運動會,現場為尕楞鄉中小學生贈送了青少年紅色讀物。志願者們走進校園,詳細了解了學校宿舍、食堂等基礎設施建設情況﹔走進教室,深入了解學生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勉勵他們熱愛學習、熱愛生活,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向上成長成才。

善行有理,大愛無疆。下一步,該行將深入踐行“三帶一融合”公益理念,持續深化志願公益服務活動,堅持動員全員積極參與各項公益實踐活動,長期做好“勞動者港灣”便民利民服務,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彰顯建行擔當。(花福玲、易三才、程嘉偉)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