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再塑萬裡長征魂 堅定信念再出發

2021年06月01日21:2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該行第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赴宕昌縣哈達鋪紅軍長征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引導黨員感悟長征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紀念館內,該行全體黨員向紅軍英烈敬獻花籃、鞠躬致敬,表達崇高敬仰之情﹔面對鮮紅黨旗,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錚錚誓言表達對黨無限的忠誠和熱愛。

隨后,全體黨員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了紀念館展廳,認真了解每一件實物、每一張照片背后震撼人心的故事。在展廳裡,該行第一黨支部書記還為大家上了一堂“微黨課”,使全體黨員對長征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在哈達鋪,全體黨員沿著“紅軍街”參觀了紅軍們住過的“義和昌”藥鋪、“同善社”等,追尋紅色記憶,深刻領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內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重走長征路,再塑長征魂。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使支部黨員對長征精神有了深刻的認識,並自覺將活動中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工作中的擔當作為,凝心聚力為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