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政協十二屆十五次常委會會議開幕

歐陽堅孫偉出席

崔亞明

2021年06月02日09:2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十五次常委會會議開幕

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6月1日上午在蘭州舉行開幕會和第二次全體會。省政協主席歐陽堅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陳青主持開幕會。

會議首先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十五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傳達學習貫徹尹弘同志在省政協機關調研時的講話精神,以及省政協黨組貫徹意見,聽取了《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實施鄉村建設行動,接續推進脫貧地區發展的建議案(草案)》起草情況的說明。副省長張錦剛通報了甘肅省1—4月份經濟社會發展情況。10位省政協委員、專家圍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作大會發言。

會議指出,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斷增強政治定力,切實提高協商議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做好建言資政、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工作,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貢獻智慧和力量。會議強調,全省經濟形勢好於預期、高於去年同期,經濟社會發展成績亮眼,省政協高度認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並堅決擁護。圍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實施鄉村建設行動,接續推進脫貧地區發展議政建言,是省政協常委會今年重點工作。要認真履責,深入協商、認真討論,積極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實施鄉村建設行動,接續推進脫貧地區鄉村全面振興發展,多發言、發好言,獻實策、出實招。

省委副書記孫偉,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馬廷禮,省政協副主席馬文雲、郭承錄、康國璽、尚勛武、郭天康、霍衛平,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部分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和省政協委員、省直有關部門和不是省政協常委的省政協各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政協主席列席會議。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