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2021高考】

甘肅省高考填報志願時間確定

蘇家英

2021年06月05日07:1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高考填報志願時間確定

記者從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獲悉,今年甘肅省高考填報志願時間確定,第一次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第二次填報時間為8月5日20:00至8月7日14:00。錄取將於7月5日開始,8月19日結束。

據了解,今年普通文理類實施平行志願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I段)、本科二批(K段)和高職(專科)批(Q段、R段)設置9個平行院校志願。每個院校志願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專業調劑選項。不實行平行志願的段(A段、C段、G段、J段、L段、P段)均實行“1+1”順序志願,本科一批高校專項段(H段)除外。每個院校志願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專業調劑選項。征集志願的志願設置與第一次填報志願相同。

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按考試科目類別分為理工類、文史類、體育(文/理)類、藝術(文/理)類、中職升學考試類等。理工類、文史類考生應分批次按科類填報志願。體育、藝術類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既可填報體育、藝術類院校及專業,也可填報普通文理類院校及專業,但同一批次內同時錄取的段次隻能選定一類。填報高職(專科)層次的定向農村醫療專項、直招士官、公安武警類、少數民族緊缺人才專項及精准扶貧專項等志願的考生,在本科二批(L段)后按院校專業、按計劃性質類別單獨設置填報頁面。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