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將於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績

2021年06月09日10:5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9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考試院消息,6月9日上午,甘肅省部分地區少數民族考生將進行加試民族語言文字考試。之后,今年高考考試環節全部結束,隨即進入評卷階段。

據了解,今年甘肅省普通高考各科目實行網上評卷。高考評卷分別在蘭州大學、西北師范大學、西北民族大學三個評卷點進行,按照時間安排,6月10日開始試評。6月22日甘肅省教育考試院將在未解密考生成績的情況下,分析各項數據,科學測算,擬定各批次各科類分數線,於6月23日提請甘肅省招委會審定后公布今年高考成績和各批次控制分數線。

考生可登錄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網站免費查詢,也可通過注冊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志願填報輔助咨詢服務平台免費查詢(6月9日上線運行)。同時,考生也能選擇撥打移動12580信息服務中心、電信168聲訊台、聯通1161148查分熱線進行查詢。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