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200余家企業近萬個招聘崗位

新區萬人招聘會7月24日舉行

2021年07月16日15:0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萬人招聘會7月24日舉行

蘭州新區第二屆“集聚英才·匯智新區”人才招聘暨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雙選會將於7月24日在棲霞湖市民廣場舉行,200余家企業為求職者提供近萬個招聘崗位。網絡雙選會將於7月27日在蘭州新區人才網(http:www.lzxqrc.com)舉行。

據介紹,本次招聘會招聘對象為應往屆高校畢業生、各類專業技術人員、技能人員、移民搬遷人員、城鎮失業人員、退役軍人、殘疾人員、農民工、貧困勞動力等各類求職人員﹔新區范圍內符合1萬名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項目政策條件的用人單位及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有意向來新區創業的團隊、個人。參加雙選會的企事業單位共200余家,招聘人數近10000人。其中,新區國有集團公司7家,招聘人數1500余人﹔省市屬國有企業、民營企業190余家,招聘人數近8500余人(化工園區企業40余家,招聘人數近1200人)。

特別提示,參加招聘會的求職者需出示個人“健康出行碼—綠碼”(所有入場人員可通過手機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肅”或掃描下方二維碼,提前申領“甘肅省健康出行碼”)、通過工作人員檢測體溫正常(體溫<37.3℃且無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方可入場。

蘭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