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甘肅省委宣傳部召開專題學習會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李艷麗
2021年07月14日10: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7月13日上午,甘肅省委宣傳部召開專題學習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立足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回望光輝歷史、擘畫光明未來,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七一”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認真學習,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進一步學深悟透。同時,將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創新方式方法,提升質量效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切實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宣傳思想工作的強大動力。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