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參加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進甘肅各項事業發展

張富貴
2021年07月13日08:3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委書記尹弘12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交流學習體會,檢視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確整改措施。尹弘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從黨的奮斗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實干,在新征程上加快推進甘肅各項事業發展。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九指導組組長於曉明到會指導,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石謀軍列席會議。

尹弘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貫通歷史、現實、未來的馬克思主義光輝文獻,是指引黨、國家、民族開創千秋偉業的行動綱領,也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為我們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深刻領會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統一思想和行動,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

尹弘強調,要在回望百年黨史中錘煉堅強黨性,主動從提高理論學習的系統性深入性、把握歷史規律增強歷史主動、結合省情實際加快發展步伐等方面找差距、知不足、促提升,齊心協力辦好甘肅的事情。要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深刻感悟黨的偉大成就中堅定前進方向,在深刻感悟偉大建黨精神中弘揚優良傳統,在深刻感悟黨的初心使命中踐行為民宗旨,在深刻感悟“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中做好各項工作,堅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號召,負重自強、頑強拼搏,努力開創甘肅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尹弘強調,省委辦公廳作為政治機關,要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規矩、顧大局、擔責任、立標杆,樹立爭創一流的干事導向,工作上嚴謹細致、精益求精,作風上雷厲風行、抓緊快辦,自我要求上廉潔自律、甘於奉獻,高質量、高標准、高效率做好各項工作。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