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重溫紅色歷史 傳承奮斗精神

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7月16日14:1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7月7日,該行營業部黨支部黨員代表前往甘肅省博物館開展“重溫紅色歷史 傳承奮斗精神”主題黨日活動,重溫入黨誓詞、開展黨史學習,從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

在甘肅省博物館的“紅色甘肅”主題紀念館內,講解員向全體黨員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在甘肅的革命之路和輝煌歷程。黨員們回顧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並通過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張張真實的圖片,一件件珍貴文物,更加深刻認識到共產黨員的初心與使命。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全體黨員的靈魂得到了一次淨化和洗禮。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生動的黨性教育和黨史學習教育,激勵黨員干部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將努力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在本職崗位上積極進取、不斷創新、履職盡責。(高瑛)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