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7月20日甘肅新增1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1年07月21日11: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21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截至7月20日22時,甘肅省已連續471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479天無疑似病例,連續453天無無症狀感染者。

3月20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員中,已累計解除集中隔離117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觀察。

7月17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員中,7月20日新增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已轉運至省級定點醫療機構,經臨床檢查和省級專家組會診后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2人,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無症狀感染者2人,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其余289人在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7月20日1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信息:

病例105,女,24歲,7月17日入境核酸檢測陰性,7月20日出現發熱,體溫38.5℃,無明顯不適,胸部CT和血常規檢查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后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截至7月20日22時,甘肅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5例,累計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2例。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打造“文化旅游+農產品”聯動發展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7月15日電 (黃帆)7月15日,甘肅省文旅廳與美團舉行座談並簽署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設、鄉村旅游、農產品直採等領域的合作。 甘肅文化旅游資源豐富、類型多樣,全省4A級和5A級旅游景區與美團直簽在線售票達到97%以上﹔甘肅鄉村旅游品牌館,整合了甘肅鄉村旅游線路、特色美食、民宿、農特產品等旅游資源和產品,形成了甘肅鄉村旅游在線服務平台,為廣大游客和網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線服務﹔助力脫貧攻堅方面,甘肅省通過線上渠道推廣銷售土豆、洋蔥、山藥、蜜瓜等農產品超過9200噸。…
甘肅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人民網蘭州7月16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甘肅省水利廳、甘肅省氣象局於15日12時聯合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過去24小時隴南、天水、平涼三市局部地方出現大暴雨,定西、慶陽兩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東部出現暴雨,預計未來24小時,上述地區降水仍將持續。…
甘肅高台:“金融活水”賦能鄉村振興
  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趙海正在檢查哈密瓜長勢。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7月17日電 (黃帆)7月的河西走廊驕陽似火,走進位於張掖市高台縣南華鎮成號村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溫室大棚內,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長勢喜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