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任振鶴在參加甘肅省政府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

對黨忠誠求實擔當 團結緊張敬業樂業 在學習黨史中走向未來在服務大局中實現價值

金鑫
2021年07月15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黨忠誠求實擔當 團結緊張敬業樂業 在學習黨史中走向未來在服務大局中實現價值

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14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政府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同支部黨員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談體會、找差距、明方向。他勉勵大家,要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自覺繼承和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始終堅持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廉潔自律的道德操守,努力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團結緊張、嚴肅活潑,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趕考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會上,秘書一處黨支部書記報告了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作對照檢查。支部黨員交流學習體會,開展檢視剖析。

任振鶴結合自身工作實踐和學習心得體會作了發言。他強調,要行而有德、堅守對黨絕對忠誠的大德,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在講黨性、講政治、講忠誠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行而有智、涵養干事成事的才智,學懂弄通、融會貫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理論武裝中提升能力、精研業務中淬煉本領、深入基層中增長才干,真正讀懂真理的味道、學到看家的本領、了解基層的實際、掌握科學的方法。要行而有謀、當好政府工作的助手,充分發揮參謀部、聯絡部、作戰部的作用,身在兵位、胸為帥謀,敢於斗爭、善於斗爭,做到參謀有道、協調有方、督查有力、保障有效,確保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面貫徹落實。要行而有序、強化辦文辦事的程序,強化規矩意識,各司其職、科學調度、遵章守制,務實重效干工作、勇於創新干工作、精誠團結干工作。要行而有效、提高服務保障的功效,面對重、苦、雜、難要有快的速度、細的功夫、准的精度,把握事物發展規律,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裡。要行而有矩、嚴守做人做事的規矩,知敬畏、明底線、守規矩、存戒懼,慎獨慎思守靜心、廉潔自律守本分、防微杜漸守本色,營造正氣充盈的政治生態。

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參加組織生活會並發言。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