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違紀處分

隴南市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1年07月26日10:45 | 來源:隴南市紀委監委
小字號
原標題:隴南市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1.成縣農村經濟經營管理站副站長石斌違規操辦“封頂宴”問題。2019年5月,縣農村經濟經營管理站副站長石斌修建城關鎮石溝村老家房屋時,違規收受單位干部職工禮金6600元,並在農家樂舉辦宴席,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2020年12月,石斌主動退還收受禮金並向縣紀委作出書面檢查,成縣紀委給予石斌誡勉處理。

2.文縣工商聯主席朱有智違規發放福利問題。2017年12月,朱有智在擔任劉家坪鄉黨委副書記、鄉長期間,違規使用2787.69元公款購買茶葉發放給領導班子成員。2021年6月,文縣紀委給予朱有智黨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予以追繳。

3.康縣供銷合作社違規組織公款吃喝問題。2018年5月,康縣供銷合作社組織單位職工赴四川省廣元市體檢,期間組織單位職工違規公款吃喝,共計消費1427元。2021年1月,康縣紀委給予縣供銷合作社黨委書記、主任唐德勇黨內警告處分,違規公款吃喝費用予以追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