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蘭州召開

李元平何偉出席會議

馬穎
2021年08月09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蘭州召開

甘肅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二次會議8月6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講話精神,通報了全省人才工作重點任務進展情況,審議通過了省領軍人才補充選拔人選名單和第二批省拔尖領軍人才推薦人選名單。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元平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堅持系統思維,推進機制創新,抓好制度落實,最大限度發揮人才政策的集成效應。要繼續加大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引進力度,堅持以用以業為本,拿出引才引智的過硬措施,持續擴大人才規模,優化人才結構。要全面加強各類人才培養使用,發揮重大人才計劃的牽引作用,分層分類加強人才培訓,統籌抓好省級有關人才庫建設,加大鄉村振興人才培養扶持力度,努力造就一大批高素質人才。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強化責任落實、提高工作質量,加強對人才的政治引領,著力構建多方聯動、齊抓共管、協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合力推動人才工作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