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隱蔽斗爭歷史展開展

薛硯
2021年08月27日08:3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隱蔽斗爭歷史展開展

26日是蘭州解放72周年紀念日。上午,由甘肅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省國家安全廳、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聯合舉辦的《新時代黨的國家安全工作暨無名豐碑——甘肅隱蔽斗爭歷史展》在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正式開展。

這次展覽經過近3個月的精心籌備后推出。展覽從“土地革命戰爭”“全民族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三個時期,選取甘肅隱蔽戰線具有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和事件,分為新時代黨的國家安全工作、播火隴原、掌燈暗夜、走向黎明四個部分,制作103塊展板,圖文並茂地展示了黨的隱蔽戰線在甘肅誕生、成長、壯大的偉大征程,展現了無名英雄為甘肅解放作出的特殊貢獻。

在線下展出的同時,展覽還在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融媒體線上平台《在線觀展》《紅館互展》專欄同步展出。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