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上強調

不斷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 開創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新局面

張富貴 金鑫
2021年08月20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斷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 開創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新局面

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19日上午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舉行結業式。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全面把握在新征程上推進事業發展的新部署新要求,開拓進取、攻堅克難,努力開創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新局面。

讀書班採取專題輔導、研討交流、個人自學等方式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出席並主持有關專題報告會。省領導歐陽堅、孫偉、馬廷禮、劉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謀軍、蒲永能、朱天舒等出席。

尹弘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緊緊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主題,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貫通歷史、現實、未來,是一篇高舉旗幟、堅守信仰的光輝文獻,是一個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綱領,是一份擔當使命、續寫榮光的政治宣言。各級各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尹弘強調,要深刻感悟偉大建黨精神的科學內涵,繼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始終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奮斗精神。要深入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堅持黨的領導這個根本保証,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牢牢把握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這個價值追求,下功夫補齊民生短板,扎實推進共同富裕,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牢牢把握堅持思想建黨這個重大原則,自覺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堅定信仰者、堅決維護者、忠實踐行者。牢牢把握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根本任務,全面落實“三新一高”要求,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自覺擔負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建設堅強有力的基層黨組織,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持續淨化政治生態,為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要認真落實省委十三屆十四次全會部署要求,統籌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重點工作,確保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