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委辦公室機關第二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2021年08月19日15:1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辦公室機關第二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近日,蘭州市委副書記周學海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市委辦公室機關第二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心得體會,對照檢視問題,認真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

周學海指出,市委辦公室作為政治機關,政治屬性是第一位的,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活動,深入開展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教育,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激發擔當精神、提升黨性修養,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

周學海強調,黨委辦公系統干部要在學黨史、悟思想中涵養忠誠之心,不斷增強繼承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賡續和傳承紅色血脈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切實把對黨忠誠體現在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決策部署上,體現在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干好本職工作上。要從百年黨史中感悟奮斗歷程、汲取奮斗力量,做到樂於學習、勇於實踐、善於交流、務求高效,不斷開拓視野、提升格局、增強情懷,切實提高奮斗本領、強化責任擔當。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