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開班式上強調

自覺對標對表錘煉政治品格做到學以致用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的實際行動

任振鶴歐陽堅孫偉等出席

張富貴 金鑫
2021年08月19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覺對標對表錘煉政治品格做到學以致用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的實際行動

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18日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開班。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在開班式上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深刻領會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全面系統把握新的歷史起點上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覺對標對表,錘煉政治品格,做到學有所得、學以致用,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實際行動。

復旦大學特聘教授、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院長、國家高端智庫理事會理事張維為應邀作專題輔導報告。

省領導任振鶴、歐陽堅、孫偉、馬廷禮、劉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謀軍、蒲永能、朱天舒等出席。

尹弘在講話中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理論武裝的重中之重、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發揚理論聯系實際的良好學風,系統掌握重要講話蘊含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要深刻感悟黨的創新理論的思想偉力,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堅決維護者、忠實實踐者。要不斷加深對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功績、寶貴經驗、實踐啟示的認識,增強在新起點上推進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信心決心。要響應黨中央偉大號召,聚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圍繞省委十三屆十四次全會部署的重點任務,認真履職、擔當盡責,齊心協力把甘肅各項事業推向前進。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