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城關區2021年“全國科普日”系列活動啟動

2021年09月14日15:0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城關區2021年“全國科普日”系列活動啟動

日前,2021年城關區“全國科普日”啟動活動在華僑教育集團華辰小學隆重舉行。

開幕式上,展示了火箭發射、華辰學生曲棍球操、文理學院學生舞獅、城關區航模隊石亞龍、陳國文、馬克貴教師航模特技飛行、機器人大黃蜂表演。活動中,參加活動的師生參觀了編程無人機體驗、車模體驗、海模體驗、航模體驗、AR體驗、全息投影科學生物課體驗、科技大篷車車載科技產品體驗。參觀了學校學生優秀科學幻想繪畫作品展。

據悉,今年科普日活動集科技展示、互動體驗、動手操作、觀影、講座、表演和競技於一體,為學生們帶來了“一站式”的科學盛宴,在他們心裡種下了科學的種子。城關區教育局將廣泛開展科普宣傳教育,培養中小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動手動腦實踐能力,讓全區中小學生在“健康、快樂、智慧”中成長,成為社會有用之才,共同支撐起科技強國的堅強基石。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