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火焰藍”祁連山下競技比武

2021年09月18日11:1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參賽隊員在祁連山下的賽道上奔跑。 裴海博攝
參賽隊員在祁連山下的賽道上奔跑。 裴海博攝

人民網蘭州9月18日電 (王文嘉)9月13日至17日,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在甘肅省張掖市舉行了第三屆“火焰藍”比武。最終,7個單位獲得先進單位,30名個人分別獲得記功、嘉獎表彰,比武圓滿落幕。

據了解,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在祁連山下搭設比武場,組織開展了4個層級28個單向科目的競技比賽,比武內容既有體能、技能的比拼,又有智能和心理素質的較量﹔既有團隊之間的對抗,又有個人之間的角逐,來自各基層單位的33支代表隊、233名參賽隊員同台競技。

據介紹,此次比武科目設置側重綜合性對抗、實戰性競技項目,且在裝備器材和技術手段上未做過多限制,既考驗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的儲備,又考驗開拓創新、攻堅克難的能力,對於每一名參賽隊員來說都是一場超強度、超負荷、超極限的挑戰。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