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人民醫院派出104名醫護人員開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2021年11月02日20:4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醫護人員商討治療方案。甘肅省人民醫院供圖

人民網蘭州11月2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人民醫院消息,為確保新冠肺炎患者得到有效救治,按照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統一安排,甘肅省人民醫院分批選派了104名醫護人員支援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開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據悉,除配合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整體醫療救治工作外,甘肅省人民醫院醫療隊整體接管了該院16樓新三科病區,目前已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1名,其中輕型16名,普通型4名,重症1名。

據了解,此次醫療救治工作實行每日晨交班和大查房,每天由國家級醫療救治專家組牽頭開展晨交班,進行多學科聯合大查房,對患者救治情況進行逐一討論,為每位患者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並實行分組輪班制、組長負責制,有效保障醫療質量。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省暫對33個收費站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關閉4個服務區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公安機關啟動應急機制,全力配合開展疫情防控阻擊戰。…
甘肅省教育廳發布《告全省高校學生書》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10月31日,甘肅省教育廳發布了《告全省高校學生書》,號召全省高校學生,在這個特殊時期,堅定信念,科學防疫,嚴格遵守好學校、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規定和要求,自覺成為紀律的執行者、措施的踐行者、科學的傳播者、健康的守護者、家庭的關愛者。 《告全省高校學生書》中寫到:疫情對我們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學習方式有著很大的改變,校園封閉管理會讓你們自由活動時間減少,空間縮小,限制變多,無法正常在教室上課、圖書館閱讀、操場鍛煉、探望親友,食堂飯菜品種可能沒有以前豐富,想要的外賣快遞不能及時送達,安排的規劃、聚會全被打亂,就業、考研,包括愛情,都可能受到相應的影響……但是,越在這個時候越要學會堅持,同學們懂科學、有知識、掌握最新信息,擁有獨立思想和創新精神,有能力也應當以自己的科學素養保護好自己,為全民防疫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肅公安機關依法辦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刑事案件11起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依法依規對妨害預防和控制疫情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零容忍、出重拳、嚴打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