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2021年11月17日08:3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11月16日,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會及機關貫徹落實工作。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周學海主持會議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麗紅、王俊東、張兆禎、汪永國及秘書長錢承文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順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肩負著承上啟下、繼往開來的偉大使命。

會議要求,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機關黨組和機關干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把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轉化為做好人大工作、為民謀利造福的強大精神動力。各部門要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對照市委確定的年度目標任務和常委會工作要點、機關責任清單,查漏洞、找差距,趕進度、補欠賬,確保年度各項重點工作圓滿完成。要全面深刻總結十六屆人大五年來的主要工作、經驗體會,圍繞黨的二十大召開和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謀劃下一屆人大常委會的藍圖和明年重點工作,確保新一屆常委會工作起好步、開好局。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