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定西創新開展關愛服務行動

崔銀輝
2021年11月29日08:2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定西創新開展關愛服務行動

記者從定西市鄉村振興局了解到,農村留守老人婦女兒童和特困群眾關愛服務行動開展以來,定西市鄉村振興局找准服務對象,瞄准突出問題,了解群眾需求,創新實施了“七個一”專題行動,不斷將關愛服務行動引向深入。截至目前,全市共開展農村留守老人婦女兒童和特困群眾關愛服務行動17808件(次),惠及群眾35488人次。

據悉,“七個一”專題行動包括開展一輪全覆蓋大排摸,開展一輪全方位走訪探視,開展一輪全要素關愛服務,創建一批示范鄉鎮和示范村,開展一輪立體式大宣講,開展一輪全景式練兵比武,總結推廣一批正能量先進典型。定西市充分發揮村黨支部作用,切實提高農村留守老人、留守婦女、特困群眾的生活品質和留守兒童的教育質量,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