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啟動2021年度"引客入甘"旅游補貼工作

施秀萍
2021年11月30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文旅廳啟動2021年度“引客入甘”旅游補貼工作

為進一步加大對旅行社等文旅企業的支持力度,紓困解難,減輕旅行社業務經營困難,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省文旅廳提前啟動落實2021年度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補貼工作,將對2021年度組織旅游包機、專列、團隊等方式來甘旅游的旅行社,以及涉及年度組團等其他疊加補貼的旅行社進行資金補貼。

入境旅游年度組團補貼、國內旅游組團補貼,先由市州文旅部門對向本市州申請年度補貼的旅行社進行審核補貼,省文旅廳將按照市州文旅部門補貼資金的40%給予疊加補貼。國內旅游年度地接補貼,則先由市州文旅部門對本市州旅行社進行審核補貼,再將補貼旅行社名單及接待人次上報,省文旅廳將在全省范圍內按年度地接游客數排名,補貼前30名:一等補貼1個,補貼5萬元﹔二等補貼3個,各補貼3萬元﹔三等補貼6個,各補貼2萬元﹔鼓勵等次補貼20個,各補貼1萬元。

據介紹,做好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補貼工作,是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恢復振興,鼓勵旅行社開拓客源市場,帶動當地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申報截止時間為2022年1月15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