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堅持兩手抓 奪取雙勝利】

嘉峪關文物景區有序恢復開放

徐俊勇
2021年11月30日08:4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嘉峪關文物景區有序恢復開放

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嘉峪關市結合實際,自11月29日起,嘉峪關文物景區(包括嘉峪關關城景區、長城第一墩景區、懸壁長城景區)有序恢復開放。

為做好開放期間各景區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嘉峪關關城景區將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的要求,鼓勵游客實行網上預約購票,實名制入園。景區暫不接待高、中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內有高、中風險地區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健康碼為黃碼、紅碼及體溫超過37.3℃的游客不得進入參觀。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50%,達到人數后將停止售票。廣大游客進入景區時須自覺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區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查驗健康碼、行程碼,憑身份証入園,排隊及參觀過程中,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離。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