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石謀軍在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 努力培養堪當重任的時代新人

張富貴
2021年12月10日09:1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 努力培養堪當重任的時代新人

12月8日上午,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常務副省長石謀軍在蘭州文理學院為師生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石謀軍圍繞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確立領導核心的重要意義、准確把握黨百年輝煌的成功密碼、堅決響應新時代黨的偉大號召等方面作了系統解讀和深入闡釋。

石謀軍強調,蘭州文理學院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好抓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定不移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服務國家發展大局,著眼甘肅現實需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培養更多應用型人才。同時,他還勉勵青年學生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堅定理想信念,賡續紅色血脈,厚植愛國情懷,加強實踐鍛煉,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