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名單發布 甘肅30家單位入選

2021年12月20日20:1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0日電 (王文嘉)12月20日,2021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名單發布,甘肅省共有30家單位入選。此次公布的名單綜合全國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近一年來在回復率、群眾點評滿意度、制度創新等方面的熱力指數,篩選出“匯智為民單位”“民心匯聚單位”“實干擔當單位”500家。

近期,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作為“人民利益要求既能暢通表達,也能有效實現”的重點范例被寫入國務院《中國的民主》白皮書。今年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主動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作為開展網上群眾工作、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要抓手。

在面向省市縣三級留言辦理單位設置的“民心匯聚單位”名單中,省級留言辦理單位入圍29家,市縣兩級分別入圍208家和224家。其中,省級分設“省級滿意度top15”“省級互動增速top15”和“省級回復量top15”三個榜單。

甘肅省委辦公廳、甘肅省委督查室、蘭州市委辦公室、蘭州市大數據管理局、慶陽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中心、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蘭州市紅古區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蘭州市西固區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等單位入圍“民心匯聚單位”名單。

此外,甘肅省委辦公廳、甘肅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入圍“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特別貢獻獎”。

自2009年以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每年集中公布一批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名單,展現各地通過網絡走群眾路線的成效和經驗,促進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互學互鑒。

附具體名單:

2021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名單(甘肅省)

一、民心匯聚單位

省級

【省級互動增速top15名單】

甘肅省委書記版塊辦理單位:甘肅省委辦公廳,甘肅省委督查室

【省級回復量top15名單】

甘肅省委書記版塊辦理單位:甘肅省委辦公廳,甘肅省委督查室

市級

蘭州市委辦公室

蘭州市大數據管理局

天水市行政監察投訴中心

武威市委

武威市人民政府

臨夏州委辦公室

隴南市委辦公室

白銀市委辦公室

張掖市人民政府辦公室

酒泉市信訪局

慶陽市委辦公室

慶陽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中心

縣級

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蘭州市紅古區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

蘭州市西固區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

蘭州市城關區委城關區人民政府督查室

天水市麥積區紀檢監察事務服務中心

天水市秦州區委辦公室

武山縣信訪局

甘谷縣委辦公室

清水縣網絡輿情監測中心

臨夏市委辦公室

禮縣委辦公室

通渭縣委辦公室

臨洮縣委辦公室

肅州區委辦公室

二、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特別貢獻獎

甘肅省委辦公廳,甘肅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