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發展改革委副主任翟建軍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1年12月28日17:3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8日電 (王文嘉)12月28日下午,甘肅省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翟建軍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甘肅省發展改革系統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人民網 王文嘉攝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運用好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發揮自身優勢,深入挖掘甘肅省發展改革系統的典型做法,宣傳好、推廣好甘肅省發展改革系統的亮點工作,增加甘肅美譽度和知名度。

甘肅省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翟建軍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人民網 王文嘉攝

翟建軍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長期以來對甘肅省發展改革系統的報道表示感謝,並重點介紹了甘肅省易地搬遷工作情況以及后續管理、扶持工作。翟建軍表示,甘肅省易地搬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工作有許多典型做法和先進事跡,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加大報道力度,通過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各個傳播平台,將甘肅省發展改革系統的好經驗、好做法、好聲音傳得更廣、更遠。

甘肅省發展改革委以工代賑辦副主任達選祥等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