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座談會召開

張富貴
2021年12月21日08:2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座談會召開

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座談會20日下午在蘭州召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九指導組組長於曉明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書記、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尹弘匯報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講話。

省領導任振鶴、孫偉、李元平、王嘉毅出席會議。

於曉明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甘肅省堅持高位推動,強化組織領導,學習教育扎實推進,理論武裝持續強化,宣講形式豐富多樣,為民辦實事務實有效,黨員干部黨性修養持續增強,各項工作全面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取得顯著成效。

於曉明強調,要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堅定不移做“兩個確立”的忠誠擁護者、“兩個維護”的示范引領者。要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長效機制,推動為群眾辦實事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用心用情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認真做好教育評估、總結工作,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效不斷轉化為工作實效,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

尹弘在講話中表示,在全省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各級各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加強組織領導、高站位嚴要求推動落實,突出主題主線、把理論武裝貫穿始終,深化宣講宣傳、營造濃厚學習氛圍,踐行宗旨意識、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好組織生活會、鞏固提升學習教育成效,抓好成果轉化、推動全省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進展和成效,黨史學習教育達到了預期效果。全省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落實中央指導組要求,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扎實辦好為民實事,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