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勇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1年12月28日19: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8日電 (王文嘉)12月28日上午,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勇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武威市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武威市各項事業發展在甘肅省內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對武威市各項工作尤其是武威市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等方面做好報道。

周勇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武威市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生態等方面發展的關注表示感謝。周勇表示,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武威市,對武威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設和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等方面的的好經驗、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武威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文旅局局長魏紅霞等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