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檢維修中心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12月28日16:4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今年以來,蘭州石化公司檢維修中心黨委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努力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解難題,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蘭州石化檢維修中心組織黨員干部以多種學習形式強化學習成果,並充分運用網站、櫥窗、宣傳欄宣傳黨史知識﹔各基層黨支部採取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的方式,讓廣大黨員干部在紅色教育洗禮中激發工作熱情,提高黨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和號召力。

蘭州石化檢維修中心聚焦職工群眾關注的身邊事,實實在在為職工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解難題。該中心暢通職工維權熱線、民主接待日、職工心理咨詢“三大渠道”,傾聽職工心聲、征集合理化建議、進行梳理匯總,及時回應大家急難愁盼的問題﹔對困難員工進行摸排,建立幫扶檔案,確保重大節日的走訪活動﹔持續開展“夏送清涼、冬送溫暖”關懷慰問活動﹔配齊各項生活設施,檢修微波爐、冰箱、熱水器、電風扇等生活設施,增強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蘭州石化檢維修中心號召黨員組織現場進行風險辨識評估,進一步把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發揮到安全生產工作中,落實到本職崗位上,將安全理念貫穿到生產經營的全過程,真正將全員安全生產責任落到實處,全面做好各環節安全風險防范和隱患排查治理。(曹平)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