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人報甘頭條 | 蘭州交大工程咨詢有限責任公司成功中標川藏鐵路施工監理

銀燕
2022年01月16日13:37 |
小字號

近期,蘭州交通大學控股企業蘭州交大工程咨詢有限責任公司與川藏鐵路公司簽訂了工程監理合同,成功中標川藏鐵路雅安至林芝段9標施工監理。

川藏鐵路是繼青藏鐵路之后的第二條進藏“天路”,線路全長1838千米。從成都到拉薩“穿七江、過八山”,累計爬升高度達到1.4萬米,其地質構造之復雜,地形地貌之多樣,地表起伏之落差,起伏波折之繁多,修建難度之大世所罕見。

本次川藏鐵路中標,標志著咨詢公司有幸參與(青藏、川藏)兩條進藏鐵路經過的三省區全部區段(青藏鐵路西寧至格爾木段和格爾木至拉薩段、川藏鐵路成都至林芝段和拉薩至林芝段)的建設監理,也標志著公司真正躋身於國家一流監理企業行列。

多年來,咨詢公司緊密依托蘭州交通大學的學科優勢和廣泛的社會資源,秉承“監理一項工程、樹立一座豐碑、開拓一片市場、結識一批朋友”的經營理念,積極開拓市場、強化創新管理、規范內部運作,創造了良好的經營業績和行業競爭力,同時,為學校打造專業品牌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

2022年1月2日,咨詢公司負責人陪同川藏鐵路公司董事長徐建軍現場檢查指導工作時表示,蘭州交大咨詢公司一定不負黨和人民的重托,“戰勝高原缺氧、守護安全質量、敬畏職業操守、彰顯赤膽忠心”,堅決把川藏鐵路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綠色工程、創新工程、廉潔工程”。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