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委機關舉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

張可樂
2022年01月10日10:19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機關舉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

1月7日,金昌市委機關舉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邀請市委宣講團成員、市檔案館館長周好學為市委機關黨員干部集中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周好學從十九屆六中全會概況、全會引起的熱烈反響、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具體要求、《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起草過程和基本框架等四方面,對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講解。

本次宣講在市委機關黨員干部中引起熱烈反響。市委辦公室干部尚論民說:“聽了本次宣講,我感到越聽越敞亮、越學越堅定,從內心深處受到了鼓舞和觸動。作為一名黨辦干部,我將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強‘堅持真理、堅守理想’的政治定力,樹立‘踐行初心、擔當使命’的強烈責任,扎實做好本職工作,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的重要要求,牢固樹立‘強國有我’的擔當意識,更好地做好‘三服務’工作,努力為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