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金鑫 張富貴 王虎
2022年01月21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20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新當選人員進行憲法宣誓。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尹弘主持憲法宣誓儀式並監誓,出席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的代表見証宣誓。

會場內氣氛庄嚴隆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在主席台正中懸挂,宣誓台上擺放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下午4時10分許,尹弘宣布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隨后,新當選的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馬廷禮領誓。新當選的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胡焯,甘肅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王賦,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李忠科、楊偉軍、楊維俊、吳仰東、高志凌、唐曉明、梁蓉蘭、董安寧跟誦誓詞。

尹弘希望大家始終牢記誓言、忠於憲法,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開拓進取、真抓實干,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甘肅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