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甘肅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強化政治錘煉 緊扣中心大局 認真履職盡責 為甘肅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証

張富貴
2022年01月17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化政治錘煉 緊扣中心大局 認真履職盡責 為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証

甘肅省委組織部16日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關於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的決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強化政治錘煉,緊扣中心大局,認真履職盡責,努力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証。

根據中央組織部文件和省委有關決定,石謀軍同志任省委組織部部長。

尹弘指出,中央對石謀軍同志的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甘肅的特殊關心,體現了對甘肅省委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也是對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的有力加強。省委組織部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安排和省委決定上來,凝心聚力干事創業,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尹弘強調,要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找准服務中心大局的切入點和著力點,認真落實省委十三屆十五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在選干部、配班子、建隊伍方面,研究謀劃更多管用的措施辦法,切實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要准確把握新時代組織工作的特點和規律,進一步優化工作理念、思路、機制和辦法,聚焦構建組織體系、選准用好干部、打牢基層基礎、匯聚優秀人才等重點工作,加強探索、狠抓落實,不斷提高組織工作質量和水平。要堅持從嚴治部、從嚴律己、從嚴帶隊伍,注重發揮領導班子整體功能,全面加強政治、思想、組織、作風、紀律建設,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樹立忠誠干淨擔當的良好形象,努力開創全省組織工作新局面。

石謀軍表示,堅決擁護、完全服從中央安排和省委決定。在新的崗位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做到對黨絕對忠誠,認真履行肩負的職責使命,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堅持公道正派、嚴於律己,抓好班子、帶好隊伍,努力建設讓組織放心、讓群眾滿意的政治機關。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