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劉紅紅
2022年01月13日14:5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州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1月12日,臨夏州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州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志軍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全面落實中央、省州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常態化、長效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一步轉化為推動政協事業發展的實際成效,在建設幸福美好新臨夏的征程中發揮政協優勢、貢獻政協力量。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州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

張志軍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州委安排,州政協從工作實際出發,深化思想認識、精心安排部署、加強組織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了顯著成效,進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誠、強化了理論武裝、堅定了歷史自信、厚植了為民情懷、錨定了使命任務,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張志軍強調,要按照黨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定不移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在全州大局中找准政協定位,發揮政協優勢,做好視察考察、調查研究等工作,以服務臨夏高質量發展實績全面檢驗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要持之以恆關注民生增進人民福祉,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要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融入履行職能的全過程和各方面,努力把政協組織打造成為堅持和加強黨對各項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用黨的創新理論團結教育引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識的重要渠道。

州政協副主席高樺主持會議,副主席楊杰芳、尹寶山、韓玉林、戴永華、陳文及秘書長高登芬出席會議,州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出席指導會議。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公安:做人民身邊最可靠的守護者
  人民網蘭州1月11日電 (黃帆)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甘肅省公安廳舉辦了第六場2022“向人民報告”系列新聞發布會。 據介紹,過去一年甘肅公安立足護航發展大局,主動融入鄉村振興、新一輪西部大開發、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國家戰略,持續強化鄉村振興定點幫扶工作,制定出台公安機關服務環境保護工作實施意見,推行河、湖、林警長制﹔積極融入“強省會”行動,與蘭州市政府簽訂合作共建協議,出台六方面20項服務保障舉措,有力服務保障了“六穩”“六保”大局。…
1月9日甘肅無新增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人民網蘭州1月10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2022年1月9日0時-24時,甘肅省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境外輸入疫情: 2021年12月18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員中,2022年1月9日無新增確診病例。…
甘肅公安機關“智慧偵查”支撐破獲六成以上命案積案
  人民網蘭州1月10日電 (高翔)“2021年,甘肅公安機關共破獲刑事案件2.5萬起、抓獲在逃人員2931人、刑事發案同比下降2.1%,實現六年連降。”據甘肅省公安廳刑事警察總隊總隊長亢衛忠介紹,2021年甘肅公安刑偵部門命案偵破、打擊治理電詐犯罪、打擊文物犯罪、追逃、技術會戰等刑偵重點工作均躋身全國第一方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