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政協蘭州市十五屆二次主席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22日08:3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政協蘭州市十五屆二次主席會議召開

1月21日,蘭州市政協主席王宏主持召開蘭州市政協十五屆二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聽取辦公室、研究室、各專委會2021年度工作總結及2022年工作打算。

王宏強調,今年是十五屆政協開局之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全面貫徹落實省委“強省會”戰略和系統推進蘭州實現高質量發展的起步之年,也是推進全過程人民民主、實現新征程上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一年。要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拓展和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做到動手動腦、身到心到,在學習中思考實際問題,從理論政策中找答案、明方向。要下決心逐步糾正解決忙閑不均等問題,科學分工,讓每個人都有事干、有責任、有壓力﹔打破界別界限,實行全員入委,豐富委員活動內容,全面提高專委會工作質量﹔發揮好平台作用,挖掘委員潛力和智力優勢、資源優勢,壯大政協工作力量﹔圍繞“強省會”戰略和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重點工作,做好調研視察﹔加強同各黨派團體、黨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企業界人士、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聯系,探索政協基層協商同“社工委”“市域善治”的有效結合。廣泛凝聚共識。要不斷完善和落實制度,嚴格干部職工日常管理,重點分類管理特殊崗位,加強對委員的管理,確保機關有序高效運行。要勇於自我革命,創新工作、擴大視野,不斷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昂揚的奮斗精神。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譙喜龍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