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優化結構確保糧食物資儲備安全

2022年01月24日10:3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優化結構確保糧食物資儲備安全

1月23日,記者從蘭州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了解到,日前,該局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傳達了有關文件精神,並通報了局領導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和2021年巡察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查擺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負責人對本次民主生活會予以充分肯定,同時,對局黨組今后工作提出了具體意見,要通過推進糧食重點項目建設,提高糧油加工能力,優化糧油儲備結構和救災物資儲備品種數量等方面,確保全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安全。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表示,將針對梳理出來的問題,逐項研究,列出整改清單,明確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一項一項抓整改,一個一個改到位,確保本次民主生活會取得實效,全力推進蘭州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工作高質量發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萬宏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