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隴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文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2年01月21日16:0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隴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文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人民網 黃帆攝
隴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文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月21日電 (黃帆)1月21日下午,隴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文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隴南市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隴南市各項事業發展在甘肅省內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對隴南市各項工作做好宣傳報道。

王文東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隴南市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生態等方面發展的關注表示感謝。王文東表示,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隴南市,對隴南市發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隴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周立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蘇海軍等陪同調研。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