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武威市委書記柳鵬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2年01月21日18: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武威市委書記柳鵬(右二),武威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國斌(左一)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人民網 王文嘉攝

人民網蘭州1月21日電 (王文嘉)1月21日下午,武威市委書記柳鵬,武威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國斌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武威市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武威市委書記柳鵬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 王文嘉攝

柳鵬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長期以來對武威市經濟社會發展和新聞宣傳工作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武威市將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加快建設經濟強市、生態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態美、產業優、文化興、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進一步加強對武威市各個領域的關注和報道,提升武威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 王文嘉攝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介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進一步運用“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各個平台,講好武威故事,宣傳好、報道好、推廣好武威市各項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

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勇,武威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林艷軍等陪同調研。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