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領導調研數字政府建設情況

韓淇
2022年01月29日10:28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調研數字政府建設情況

1月24日下午,金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朱維昌深入金川區、金昌經開區,實地調研數字政府建設情況。

朱維昌一行首先來到金昌市智慧城市建設運營指揮中心項目現場,實地查看了運營指揮中心功能區規劃、基礎裝飾建設情況,詳細了解了項目規劃、建設進度、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況。在金川區綜治中心,朱維昌調研了解了金川區數字政府運營指揮中心和電子政務外網升級改造的有關情況。

朱維昌指出,加快數字政府建設是關系金昌高質量發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優化發展環境、轉變政府職能的標志性工程,也是推動政府決策科學化、社會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務高效化的緊迫任務。各級各有關部門單位要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進度,質效並舉抓推進,加快推動數字政府建設各項任務落實,確保按時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要強化底線思維和環保意識,統籌抓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嚴格按要求規范作業,抓好施工安全和一線工作人員的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把項目建成優質工程、環保工程、廉潔工程。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堅持目標導向、發展導向、效果導向相統一,建強工作機制,強化要素保障,加強聯動協調,努力創造更多實踐創新成果,力爭將金昌市的數字政府建設項目打造成全省一流的標杆性、示范性工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