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統籌6.5億元資金用於教育民生實事

2022年01月25日15:2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25日電 (高翔)甘肅省政府1月24日召開政府常務會議確定,2022年將統籌安排6.5億元資金用於實施全省“建宿舍擴食堂增學位改廁所”等教育民生實事項目。

統籌安排的6.5億元資金中,將安排1億元在23個重點幫扶縣農村中小學建設教師周轉宿舍900套﹔安排資金2.3億元在全省農村義務教育中小學新建、改擴建食堂549所﹔通過項目續建新建、資源整合等多種方式,增補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區義務教育中小學學位2萬個。

甘肅省要求,2022年9月前改擴建食堂項目建成投入使用,學位全部增補到位並招生﹔年底前教師周轉宿舍項目、新建食堂項目全部主體完工。各地將逐月逐季度開展交叉檢查、重點抽查等多種方式相結合的現場督查工作,確保項目進度可靠、賬實相符。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