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奧體中心項目收尾工程進入沖刺階段

呂晟君
2022年02月10日15:4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奧體中心項目收尾工程進入沖刺階段

2月9日,記者從蘭州市建設工程招投標中心了解到,2月8日,蘭州奧體中心運動員公寓客房軟裝採購項目三個標段的開評標在該中心工作人員的監督下順利完成,標志著蘭州奧體中心項目收尾工作進入沖刺階段。

新年伊始,隨著全民“奧運熱”和“健身潮”的興起,作為蘭州市的又一重要地標性建筑,蘭州奧體中心竣工交付在即,建成運營后將成為甘肅省首座具備承辦國際單項賽事及國內綜合性體育賽事能力的甲級運動場館,對提升蘭州城市建設水平、樹立城市新形象、提高蘭州市全國影響力乃至國際影響力發揮重要作用。

在奧體中心項目建設過程中,市招投標中心始終堅持“特事特辦、急事快辦”的原則,主動介入,超前服務,配合項目建設跑出“奧體速度”,全力保障建設工程項目順利推進,為“強省會”戰略貢獻積極力量。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呂晟君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