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書記尹弘主持

傳達學習有關工作會議精神 審議省委常委會2022年工作要點

張富貴
2022年02月19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有關工作會議精神 審議省委常委會2022年工作要點

甘肅省委常委會18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2022年對台工作會議精神,研究甘肅省貫徹落實意見﹔審議《中共甘肅省委常委會2022年工作要點》。省委書記尹弘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台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入貫徹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穩中求進、守正創新,扎實推進各項工作,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大局。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不斷促進隴台經貿合作,積極吸引台企來甘投資,持續深化人文交流,為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發揮地方作用。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完善黨委統一領導、黨政齊抓共管、部門分工協作、社會廣泛參與的對台工作格局,全面加強對台工作部門自身建設,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會議強調,《中共甘肅省委常委會2022年工作要點》是省委全面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任務書”已經明確,關鍵要抓好落實、見到成效。要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作為全部工作的統攬和主線,結合實際創造性地完善措施,進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機制,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促進共同富裕,堅持系統觀念,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繼續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全面實施強工業、強科技、強省會、強縣域行動,全力盤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質量、增強能量、做大總量,深化全面從嚴治黨,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奮力譜寫新時代甘肅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新篇章。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