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3月11日0-24時甘肅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0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

2022年03月12日18:5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12日電 (高翔)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3月11日0-24時,甘肅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0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

    本地疫情: 

3月11日0-24時,甘肅省新增確診病例4例,其中蘭州市城關區1例、七裡河區2例,蘭州新區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0例(蘭州市城關區4例、安寧區1例,天水市秦州區1例,白銀市景泰縣2例,蘭州新區32例)。甘肅省本輪新冠肺炎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18例、無症狀感染者54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和40例無症狀感染者信息如下:

病例351:男,4歲,現住蘭州市城關區鹽場路街道,系確診病例261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子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52:男,4歲,現住蘭州市七裡河區晏家坪街道,系病例327的密接,二人為母子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發熱、咳嗽、乏力、腹痛,胸部CT顯示雙肺紋理清晰,右肺下葉背段見少許片狀磨玻璃密度影。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353:女,35歲,現住蘭州市七裡河區晏家坪街道。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發熱、咳嗽、咽痛,胸部CT顯示左肺上葉舌段及內前基底段見斑片狀高密度影,下葉后基底段見條索狀高密度影。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354:女,50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3月9日被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3月11日轉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30:女,43歲,現住蘭州市城關區鹽場路街道,系確診病例251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1:女,44歲,現住蘭州市城關區五泉街道,系確診病例251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2:女,68歲,現住蘭州市城關區鹽場路街道,系確診病例264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母女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3:男,7歲,現住蘭州市城關區團結新村街道,系確診病例250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父子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4:男,36歲,現住蘭州市安寧區十裡店街道,系確診病例268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5:女,31歲,現住白銀市景泰縣上沙沃鎮,系確診病例258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6:男,60歲,現住白銀市景泰縣上沙沃鎮,系無症狀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7:男,60歲,現住天水市秦州區七裡墩街道,系寶雞市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8:女,10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56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女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9:女,22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39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0:女,9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47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女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1:男,56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無症狀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2:男,59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5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3:女,36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母女關系(二女兒)。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4:男,8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祖孫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5:男,13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祖孫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6:女,33歲,暫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7:女,24歲,暫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8:女,23歲,現住蘭州新區西岔鎮,系確診病例270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9:男,43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0:男,22歲,現住蘭州新區中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1:女,29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2:女,35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70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婆媳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3:女,9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女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4:女,3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子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5:男,2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母子關系。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6:男,57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38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7:女,57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46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8:男,50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44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系夫妻關系。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9:女,16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09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0:女,37歲,現暫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38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1:男,42歲,現住蘭州新區中川鎮,系確診病例338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2:男,50歲,暫住蘭州新區秦川鎮,與確診病例243有時空交集。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3:女,67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15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4:女,33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15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5:女,32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15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6:女,11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03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7:男,40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328的密切接觸者。3月11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8:女,33歲,現住蘭州新區中川鎮。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9:男,5歲,現住蘭州新區秦川鎮,系確診病例252的密切接觸者。3月1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陽性,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上述人員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相關流調、排查、管控等工作正在進行。

 境外輸入疫情:

2月19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員中,3月11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15人,已治愈12人,尚有3人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治療﹔累計解除集中隔離182人,其他66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醫學觀察。上述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3月6日MU7126入境航班235名入境人員中,3月11日新增3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均已轉運至省級定點醫院,經臨床檢查和省級專家組會診后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21人,均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其余214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醫學觀察。上述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3月9日MF8002入境航班249名入境人員中,3月11日新增4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均已轉運至省級定點醫院,經臨床檢查和省級專家組會診后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25人,均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其余224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醫學觀察。上述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3月11日0-24時7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信息: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5:男,22歲。核酸檢測陽性,乏力、肌酸,體溫36℃,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6:女,35歲。核酸檢測陽性,鼻塞、咽痛,體溫36℃,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7:女,26歲。核酸檢測陽性,體溫37.2℃,胸部CT顯示雙肺多發結節,兩下肺背段毛玻璃結節,右下肺后基底段小片滲出。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8:女,24歲。核酸檢測陽性,鼻塞、咳痰,體溫36.1℃,胸部CT顯示右肺中葉外側段磨玻璃影。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9:男,21歲。核酸檢測陽性,發熱、咳嗽伴四肢酸困,體溫38.5℃,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80:男,24歲。核酸檢測陽性,咽部不適,體溫36.5℃,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81:男,21歲。核酸檢測陽性,咽痛,體溫36.1℃,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截至3月11日24時,甘肅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81例,累計治愈出院132例,目前在定點醫院治療49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