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全方位奏響疫情防控宣傳“協奏曲”

2022年03月18日18:49 |
小字號

據康樂縣委宣傳部消息,本次疫情發生以來,該縣縣委宣傳部把疫情防控宣傳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工作來抓,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全方位奏響疫情防控宣傳“協奏曲”。

橫幅+電子屏,標語宣傳映入人心。該縣縣委宣傳部組織各鄉鎮在所轄行政村和各小區疫情防控點懸挂疫情防控橫幅200余條,在街道拱門電子屏、出租車頂燈循環播放疫情防控資訊、科普等內容,引導廣大群眾少出門、不聚集﹔以網格為單位,由網格員、黨員志願者、熱心群眾組建成網格宣傳員隊伍,每日巡回宣傳,嚴格執行“掃碼+測溫+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並發放各類疫情防控宣傳頁。

喇叭+無人機,廣播宣傳“聲”入人心。該縣各鎮村、社區黨員干部通過覆蓋城鄉的“大喇叭”,用群眾聽得進、記得住的“土味”方言講解疫情防控知識,切實打通疫情防控信息傳播的“最后一公裡”。同時,康樂縣公安運用無人機空中喊話功能,提醒群眾外出時戴口罩、勤洗手,並勸導群眾在疫情防控期間減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動,讓疫情防控宣傳走進大街小巷、千家萬戶。

線上+線下,典型宣傳深入人心。該縣縣委宣傳部持續加大新聞宣傳的頻次和力度,跟蹤報道全縣各鄉鎮、各部門開展疫情防控的舉措,醫務人員、黨員干部堅守一線的典型事跡和廣大群眾群防群治的情況,運用報刊、電視、微信公眾號等平台,及時准確發布疫情防控信息。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