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梨園山庄分會場!

2022年04月27日15:16 |
小字號

4月26日,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梨園山庄分會場在優美的歌舞聲中拉開了帷幕。

山庄內,潔白素雅的梨花匯聚成花的海洋,如雲如雪般輕盈美麗,行走在鄉間小道,扑面而來的全都是梨花的清香,可以感受到一路的芬芳。為豐富體驗,梨花節還准備了一系列表演及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書畫筆會、旗袍走秀的雅致給梨園增添一處別樣的景致,梨花正盛,春意正濃。著旗袍盛裝行走於花間樹下,婀娜的身材、嬌俏的風韻,無不傳遞著她們的萬般風情。梨花仙子在園中翩翩起舞,恰似人間仙境的美景更使梨園增添了一抹靚麗的色彩,吸引了諸多游客朋友前來觀看拍攝,成為梨花節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愛在和政,梨花有約。很榮幸參加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書畫筆會活動,近日以來,我們連續參加了三四場書畫筆會活動,作者們積極寫生,積極創作,激發了書畫愛好者們的創作熱情,作為我們藝術工作者來說也是為我們和政縣的旅游事業做一份微薄的貢獻。”臨夏州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和政縣美術家協會理事溫生發說道。

“近日來,在和政縣委、縣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分別在八八集團萬畝梨園、欣雲山庄、梨園山庄等地開展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縣文聯、各協會分別參加活動,他們以書言志,以畫盛情,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奠定了文旅產業融合發展的基礎。”臨夏州書法家協會會員、和政縣書法家協會秘書長李臨平說。

“今天是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在咀頭村梨園山庄分會場舉辦。我是咀頭村的一名包村干部,我覺得此次活動不僅增強了群眾的幸福感,而且也極大地豐富了我們咀頭村群眾的業余文化生活,大力推廣了和政縣旅游觀光產業的發展。同時,也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咀頭村觀光旅游。”咀頭村包村干部李進軍說道。

和政縣高原梨花旅游節活動旨在借助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節慶活動,吸引更多游客前來踏青賞花、觀光旅游、休閑娛樂,用“花經濟”打造鄉村旅游新樣板。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發布“五一”期間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高翔)4月26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場新聞發布會,就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情況和“五一”期間甘肅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進行了通報。 據甘肅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朝陽介紹,自3月6日甘肅省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已於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離醫學觀察434例,現有5例正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中,蘭州市安寧區2例、七裡河區1例,天水市清水縣2例)。…
守護好人民群眾“看病錢”“救命錢” 甘肅高壓打擊欺詐騙保行為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王文嘉)“醫保基金是人民群眾的‘看病錢’‘救命錢’,甘肅省醫保局堅持把維護基金安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零容忍態度嚴查嚴管,有效遏制了定點醫藥機構欺詐騙保高發頻發勢頭。2021年,全省醫保系統共檢查定點醫藥機構10567家,查處4958家,追罰合計達到2.55億元。…
甘肅開出今年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黃帆)4月25日10時43分,在甘肅省隴南市哈達鋪站,來自舟曲縣的500名村民搭乘蘭州鐵路局開行的K6685次舟曲避險搬遷專列,奔赴400多公裡外的蘭州新區,正式開啟他們的新生活。這也是哈達鋪站今年開出的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