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大景區管委會開展創建5A級景區和申報臨夏世界地質公園宣傳活動

2022年04月27日15:18 |
小字號

4月25日,大景區管委會組織5A級景區創建辦和申世辦在和政縣第七屆高原梨花旅游節主會場——八八集團萬畝啤特果基地,通過懸挂橫幅、擺放展板、發放文創產品、現場解說等方式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四月的和政春風送暖、山清水秀,漫山遍野的梨花競相綻放,一陣陣清幽的香味沁人心脾。宣傳活動現場,5A級景區創建辦和申世辦工作人員向廣大游客發放文創產品,認真講解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目的意義、創建優勢、創建成功后對和政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以及申報臨夏世界地質公園方面的相關知識,引導廣大游客充分認識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和申報臨夏世界地質公園自身優勢和面臨的機遇,以及創建成功后對全州乃至全省旅游業發展的影響,呼吁廣大干部群眾和游客以主人翁態度積極參與支持創建工作。

大景區管委會申世辦工作人員趙海雲:“通過開展宣傳活動,進一步加大廣大干部群眾對創建5A級旅游景區和申報創建臨夏世界地質公園工作知曉率,努力在全社會營造人人都是宣傳員、人人都是旅游形象、人人參與創建的濃厚氛圍,加快和政古生物化石文化旅游區創建5A級景區和申報臨夏世界地質公園建設步伐。”

宣傳活動共展出展板20余塊,發放文創產品3000余份,游客咨詢500多人次,宣傳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發布“五一”期間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高翔)4月26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場新聞發布會,就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情況和“五一”期間甘肅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進行了通報。 據甘肅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朝陽介紹,自3月6日甘肅省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已於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離醫學觀察434例,現有5例正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中,蘭州市安寧區2例、七裡河區1例,天水市清水縣2例)。…
守護好人民群眾“看病錢”“救命錢” 甘肅高壓打擊欺詐騙保行為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王文嘉)“醫保基金是人民群眾的‘看病錢’‘救命錢’,甘肅省醫保局堅持把維護基金安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零容忍態度嚴查嚴管,有效遏制了定點醫藥機構欺詐騙保高發頻發勢頭。2021年,全省醫保系統共檢查定點醫藥機構10567家,查處4958家,追罰合計達到2.55億元。…
甘肅開出今年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黃帆)4月25日10時43分,在甘肅省隴南市哈達鋪站,來自舟曲縣的500名村民搭乘蘭州鐵路局開行的K6685次舟曲避險搬遷專列,奔赴400多公裡外的蘭州新區,正式開啟他們的新生活。這也是哈達鋪站今年開出的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返回頂部